close
花朵男真的是讓人快樂的一晚
喔~你是我的花朵
花朵台,五佰老師你是正宗台客! 台爺

好像有八項摸彩獎,會五甲抽到四項喔
好像有八座獎盃,會五甲抱走四座耶
你說你說,我們有沒有好快樂!!
皇上手快抽了捲小姐送了電影票,
但是眼不明的送了扁小姐聽說她碎碎唸怎麼只有一千塊啦.. 送我啊送我啊!!
學弟學妹對不起,人老了還來搶光榮,這就叫做寶刀未老
花朵男會說,這是實力!
但是捲小姐是真的老了,喉嚨不好用,會破聲 好遜喔
還有扁小姐也是老了,吃個滷肉飯吃的亂七八糟,其實她是得意忘形!

嗕,真的 如果可以放在畢業光碟就好了!來不及來不及啦
沒關係,記在腦袋瓜也可以,裝不進會計可以裝花朵!
花朵工頭給我影片,
花朵男孩你們以後每年跳一次好了,那會五甲就不會有不開心
花開了香噴噴,花開了小蜜蜂,花開了大家不會臭嘴巴!
腦花朵朵開,大家都當花朵人
語無倫次我很快樂。

很棒的夜晚,
學弟學妹 壞嘴巴學姊向你們說聲謝謝,謝謝你們所以會五甲很快樂
但是有P學妹,壞嘴巴學姊還是忍不住要碎碎唸
如果當初,你沒有這樣一走了之,那有多好
我很對不起30th,再怎麼說,當初是我把你留下來的,
但是你自己說,你有沒有答應我,留下來會好好努力,有沒有有沒有!
我一直有一種虧欠的感覺,
P學妹,不管你們現在怎麼樣,打不打招呼微不微笑,我跟你們都好不熟
我想你欠一句對不起,或許不需要開口,你在心裡說對不起好了!
畢竟我也沒有開口,雖然說很抱歉可是我也說不出口,我在心裡說了!
所以P學妹,你一定得說,你得說!
不然在任何地方任何時間我遇見你,我的笑容永遠都是假的 會是假的。

過癮的世代,是昨天看公視看熊寶貝
是台大助教還是角頭張四十三還是orbis,我忘了誰說了
我一直點頭,十點看一次一點又看一次,看的好過癮
社會政治相對平靜,是用平靜嗎 或者是適用嗎 我還是忘記了
是相對的,事情都是相對的!
甲問乙:「你說了我什麼」 乙反問甲:「你覺得我可以說你什麼」
甲問丙:「你的就只有這樣?」 「這就是我要的」丙坦然的回答甲
花朵花朵,這是一種相對! 

扯的遠了去,
我們真的活在一個很過癮的世代,
在這個很過癮的日子裡,我承認我是有點過分放肆,
我指的不是我對我自己,是我對你
那是因為我覺得你太上癮了,絲毫不覺你的癮量侵犯到我了
就好比你覺得我很多時候怎麼奇怪 奇怪,這甘你屁事
「就算痴人唱夢 那又怎樣 最終不會是白忙 來瘋狂瘋狂」這是相對論IV

還是扯的很遠,
昨天晚上看完第二輪的重播,家裡靜悄悄大家都在睡覺 
對著在馬路上搖滾的熊寶貝很認真的說,你們最棒了
對,就是神經西西 我是對電視說
扁扁綿你趕快去讀台大,你去認識那個社會學助教 他好厲害!
認識了我在偷偷跟你去認識,我的朋友是你的朋友你的朋友是我的朋友
看著餅乾說事情,就是會感動 一樣是那種靜下來的聆聽,享受
看魏駿開車,旁邊有人縮在副座上偷眠,那台車子承載著夢想,春季巡迴
熊寶貝你們最棒了!

最大的衝擊是在orbis,
不是誰說的過分崇拜,更不是誰誇張的女孩心思 只是覺得好奇妙
那天orbis問我,你會不會想去The Wall,
當然!和俏妞說好了她上台北,我要她帶我逛台北城 我們要去The Wall
orbis笑笑的說好像外縣市的小朋友都會這樣想,
那你嘴角的笑容有沒有帶有一斯斯得意,要有的 值得開心
我是個幸運的女孩,我很幸福 :)

說到底了,最後
200706141900 Breaking The Wall 破牆而出
我們有橙草有Tizzy Bac有蘇打綠!
畢業生免費入場,其他人要賣票的,記得買票!
很棒的夜晚。



幸運女孩
捲小姐最近的日子真的好奇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o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