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葉瞇瞇突然問我一個問題
  [你畢業以後會不會繼續跟我們聯絡啊]
 當下我愣了一下
 我會嗎?心裡說了一聲會, 其實懷疑自己,真的會嗎?
 
 想了很多,想了很久很久
 什麼是所謂的好朋友?什麼又是所謂應該自己把握的東西?
  
 一直以來,也不是一直
 只是最近,一直有種淡憂鬱,不知道打哪來的憂鬱
 好像回到了以前,很無助很難過很低潮的那種感覺
 可能因為畢委會的猶豫,
 也可能因為下一屆的活動,活動是一個大點吧!
 
 不久前的這時候,你們拉了我一把
 讓我重新有希望,希望明天一切will be fine
 不再是明天過了明天就就後天,
 敢去面對明天,一樣害怕,但至少有敢去想像明天的勇氣,
 好像一切都可以重新上螺絲的感覺,
 That will be good!

 love you,
 我想我會, 也可以你聯絡我嘛!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o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