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心哩:)
 
邊奔跑邊聽藍色,喔 是好喜歡的藍色
不該搭公車不該搭公車不應該不應該不應該啊..!!
定點,是最後的啦啦啦 
唉呀,也只能 啦啦啦
 
喔,不幸中的大幸
是遲到了可是順溜溜的走到第一排!
哈哈 開心
 
打綠一開始有聲沒有人 和阿妞心有靈犀亂點通..
都以為怎麼會有卡拉帶這種!! 哈,雖然說想也知道不可能 
可是真的是亂點通啊!不知道我們腦袋到底裝什麼 可能是太快樂吧
 
主持人說今天的表演很特別喔
陳小皮:他說很特別,還以為青峰會從樓上跳下來之類的 XD"
陳小皮中場穿插:搞不好他是因為綁不好腳上的絲巾 所以比較晚上來 
大笑 這是什麼屁太好笑
哪來什麼鬼念頭 你真是我的俏妞寶貝啊
 
親愛打綠 好開心見到你們
阿龔阿龔,很招搖的阿龔 太可愛!
喔好棒!
 
第一次的live
喔齁喔齁喔齁,誰誰誰 誰立誓要獻給旺福的   哈哈哈,好像是我轟
也不知道怎麼就這樣被阿妞煽動了,恩哈哈 姚小民 我愛你!
不然怎麼辦,是蘇打綠 XD"
 
我說,好棒 :)
真的真的, 聽音樂 看live, 是一樣可是不一樣的打綠
 
下一次的green,我已經在期待
 

可愛小妞 陳俏妞 開關青 斯斯寶貝
喔耶今天真的好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o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